這篇是我用了很多心血寫出來的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請大家能多給我一些建議

讓我的小說能寫得更好

看完以後,也請大將幫我留個言和推一下喔!

---------------------------------------------------

自編貓戰士-銀空升起(第一章) 

一隻纖細的銀灰色母貓與她的姊姊在巨石岩下等待著屬於她的戰士命名典禮

她是銀掌

柳族的見習生

即將在今晚就要榮獲戰士名

並當上柳族的戰士

她的母親流雨和父親夜風暴正在巨石岩下並肩抬頭用驕傲的眼神看著她和姐姐-櫻掌。

「櫻掌!請到這裡來!」

柳星用充滿威嚴的聲音大聲的說

櫻掌聽到後興奮的聳起淡粉色的皮毛

快步走到柳星面前

銀白色虎斑條紋的族長繼續說:

「櫻掌,你已經通過了見習生訓練,從現在起,你就叫做櫻流,柳族將以你的智慧與勇敢為榮,恭喜你成為柳族的全能戰士。」

柳星把鼻頭放在櫻流的肩膀上

櫻流則回舔他的肩膀

「櫻流!櫻流!櫻流!」

群貓大聲的喊著。

「換我了!」

銀掌心驚膽戰的邁開步伐走到族長旁邊

「銀掌,你準備好當一個戰士了嗎?」

「是的!」

「那從現在開始,你將更名為銀楓,柳族以你的忠心與智慧為榮,恭喜你成為柳族的全能戰士。」

柳星把鼻頭放在她的肩膀上

她則以回舔表示對他的尊敬

此時

大家高聲的喊著

「銀楓!銀楓!銀楓」

櫻流靠向她

「我們已經是戰士了!」

這隻粉色戰士興奮的說

銀楓往下看全體族貓

一隻薑黃色公貓驕傲的大聲喊著他剛得到的新名號

他是除了姐姐櫻流以外

最要好的夥伴

名叫炎紋

他們從小到大就一直都是好朋友

在小貓時期每天一起嬉戲;

在見習生時期一起訓練

但是因為炎紋比她們大了幾個月圓

所以他優先榮獲戰士名並當上戰士

炎紋常常催促她趕快通過測驗當上戰士

在戰士窩裡陪他

現在

她終於當上戰士了!

難怪他會那麼高興

「真是一隻笨貓!」

銀楓心想。

等到族貓歡呼完後

銀楓走下巨石岩

炎紋馬上衝過來和她磨磨鼻子

「哇!恭喜你!你已經是戰士了!我會幫你把窩鋪鋪好的,銀楓」

銀楓笑著回答

「好啊!我已經是戰士了囉!你以後可別沒大沒小的了!」

「是的!遵命。」

炎紋像開玩笑般的回答

「好了!別鬧了!我今晚還得守夜呢!明天見囉!」

銀楓甩著尾巴走去

「晚安!祝你好運!」

過了很久,炎紋的道別聲仍然在銀楓的耳邊遊蕩著。

--------------------------------------------------------

這樣看下來,銀楓的伴侶應該很明顯了!那姐姐櫻流呢?就下次再揭曉囉!

別忘了要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