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戰士銀空升起---第二章

----------------------------------------------------------------------------------------------------------------------------------------------------

「好冷喔!」銀楓在心裡這樣想著,禿葉季的寒風吹過她,讓她的皮毛完全膨起來好抵擋寒風,

她往櫻流那邊靠近,兩姊妹互相依偎在一起,

準備等待黎明的第一道曙光。

突然,一到刺眼的光線劃破了黎明前的黑暗,

照在森林那顆最高的樹上,他們守夜的任務結束了!

銀楓站起身來,舒展了僵硬的四肢,

「我們回戰士窩去睡吧!」

銀楓對著正在和她做同樣動作的櫻流說道,

「當然好!我簡直可以站著睡覺了!」

櫻流邊打了一個哈欠邊回答,

接著,她們小跑步來到戰士窩門口,

一進到戰士窩,炎紋還在呼呼大睡,在炎紋的身旁多了兩個新的窩鋪,

「那應該是他幫我們鋪的吧!」銀楓用尾巴指著新窩鋪說道

「那我們就去睡吧!」櫻流說,就在他們準備躺下時,

炎紋突然抬起頭來「喔!你們守夜完啦!我已經幫妳們把窩鋪鋪好囉!」他說

「謝謝你!我快冷死了!」銀楓說完便立刻躺在她的新窩鋪上,

櫻流也累得癱了下來,

「中午見囉!我得去巡邏了!」炎紋說完後就轉身鑽出戰士窩,

「祝你有個好夢!銀楓」櫻流昏昏沉沉的對銀楓說

「你也是!櫻流」銀楓說完,就閉上眼,進入冗長的黑暗。

銀楓張開眼睛,站起身來,她發現櫻流還在睡,

「起來了!櫻流!已經正午了!我們得趕快去巡邏。」

櫻流不耐煩的抬起頭,抖動身子說「好啦!我已經起來了!可以把你的腳掌拿開嗎?也不要在一直撮我了!」

她搖搖晃晃的站起身來,低頭舔了舔自己凌亂的毛髮,

「走吧!我們去問問鷹翅要幹嘛?」銀楓一邊低頭鑽出戰士窩,一邊喵聲說道,「感謝星族,我還以為你們要睡到新葉季呢!」鷹翅等她們都出來以後大聲說道,「那我們要去巡邏哪裡?」

「銀楓你和炎紋、琉心去巡邏我們與閃族的邊界,櫻流,你和淡雲、楓玥去松葉林狩獵吧!」鷹翅一說完便轉頭繼續安排其他的巡邏隊,

「待會見囉!銀楓!」櫻流揮揮尾巴走去她的狩獵隊,

「待會見!」銀楓說完後轉身走向巡邏隊,

「走吧!」琉心揮動著尾巴說道,他們三個就往與閃族的方向前進,

「有閃族的氣味!」銀楓抽動著鼻頭說道

「沒錯,的確有閃族的氣味,我們再靠近一點看看!」琉心說,

他們又繼續往真正與閃族的邊界走去,

「有吃剩兔子!」炎紋驚訝的說

「閃族那群卑弊的毛球,竟敢擅自入侵,他們未免也太大膽了!走!我們回去,炎紋,把兔子帶走。」琉心生氣的發號施令,

銀楓從來沒有見過這隻比她年長許多的戰士那麼生氣過,

「閃族貓怎麼那麼鼠腦袋!獵物吃完還丟在我們的領地內。」炎紋叼著兔子含糊不清的說道,

「他們本來就是鼠腦袋,這應該是他們的計謀吧!誰會像你一樣那麼笨啊!」

銀楓說完便用腳掌拍了一下炎紋的頭

「嘿!我才不笨!我只是問一下。」炎紋回答

「喔!我記錯了!你不是笨,只是很愛講話,應該要多塞幾隻兔子在你嘴巴裡,這樣你才不會一路上一直講講講。」銀楓笑笑的說

「我才不要呢!閃族吃過的兔子那麼臭,我才不要多拿幾隻。」炎紋像開玩笑般的哀嚎大叫,

「那……」銀楓話還沒說完,琉心便生氣的嘶吼

「不要吵了!你們是小貓嗎?一路上一直吵吵鬧鬧的!我們要趕快回去。」

銀楓只能低著頭跟在琉心後面,一進到金雀花叢隧道,他們三個馬上跑回營地

「柳星,鷹翅!」琉心大聲的叫道,

鷹翅和柳星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就馬上跑了出來,

「什麼事?你們不是去巡邏我們和閃族的邊界嗎?」

「我們是去了!不過我們發現他們越界的氣味。」銀楓回答,

「還有他們吃的兔子。」炎紋把兔子放下,並說

「那群卑弊的毛球又越界了!」鷹翅一邊氣憤的用爪子扒抓著地面一邊罵道

「暗星怎麼會讓他的戰士越界呢?」柳星自言自語的說

我倒不這麼認為。」銀楓用肯定的語氣繼續說

「我想他們是故意的,不然他們幹嘛把吃剩的兔子丟在我們的領土裡呢?」

「沒錯,銀楓說的對。」炎紋點點頭後又說「他們一定是故意的,哪有貓偷完獵物還不帶走,他們一定是要侵略柳族的營地。」他非常肯定的把話說完

「嗯!閃族今天晚上應該會入侵,我現在要召開部族會議,你們可以回去了!」柳星喵聲的對他們說道,

「請所有可以自己清理窩鋪的貓到巨石岩下集合。」柳星威嚴的叫聲迴盪在整個山谷。

銀楓和炎紋並肩坐在巨石岩下,其他族貓也陸續走到巨石岩下集合,

等到族貓都到齊完畢,

柳星開始說

「各位柳族貓們,今天琉心的巡邏隊在與閃族的邊界發現有他們入侵的現象,還發現他們吃剩的兔子,因此,我們判斷閃族今天晚上應該會入侵我們的營地。」所有族貓都發出驚訝的聲音,

柳星繼續說

「所以,今天晚上大家要提高警覺,我們要固守營地,楓玥、琉心在域而是外的草叢躲好,淡雲、櫻流在巫醫窩,松月羽、流雨在長老窩,銀楓、炎紋在隧道右側,等待閃族進來,你們在進來營地內,夜風暴、疾紋在隧道左側,暮掌、冰掌你們在松雪石下監看閃族,他們一到我們邊界你們就改快來回報,好讓我們能提早做準備,現在,大家趕快補足體力吧!」

柳星說完,便跳下巨石岩,

「閃族要入侵幹嘛?」銀楓想到一半就被炎紋打斷了,

「你要不要吃點獵物啊?」他嘴裡叼著一隻獵物,含糊不清的問

「好啊!」銀楓回答,

炎紋把兔子放下,坐到他身邊問

「你在擔心什麼?看你一副神遊到很遠的地方的樣子?」

「我只是在想,閃族進攻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銀楓回答

「他們應該只是單純的想要入侵吧!」炎紋咬了一口獵物回答,

他們飛快的解決了那隻兔子,

開始互舔皮毛

「各位,我們要準備防守了!請大家站好自己負責的位置,剛剛沒有安排到的就在營地中央。」

柳星站在巨石岩上大聲喊道

「走吧!」炎紋揮輝尾巴走出營地,

銀楓跟著他躲在金雀花叢後面,

就在月亮快要升到天空正中央時,暮掌急急忙忙的跑進營地

閃族入侵了!

他驚慌的聲音劃破了夜晚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